国家税务总局常熟市税务局定期定额公告(2022年6月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2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个体工商户税收定期定额征收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16号)第七条规定,现将2022年5月定期定额征收纳税人应纳税经营(所得)额核定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告知事项:

一、对税务机关核定的定额有争议的,可以在接到《核定定额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重新核定定额申请,并提供足以说明其生产、经营真实情况的证据;

也可以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直接向上一级税务机关申请行政复议;对行政复议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在未接到重新核定定额通知、行政复议决定书或人民法院判决书前,仍按原定额缴纳税款。

二、定额执行期间,月度内发票开具金额或税控收款机记录数据,超过本通知核定定额的经营(所得)额所应缴纳的税款,应当在法定的申报期限内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

三、定额执行期间,当月发生的经营额超过定额30%(含30%)的,应当在法定的申报期限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清超过核定定额部分的税款;

四、定额执行期间,连续三个月经营(所得)额超过或低于税务机关核定的定额,应当提请主管税务机关重新核定定额;

五、在核定定额的经营地点以外从事经营活动的,应在从事经营活动前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

六、定额执行期间内,发生其他变化的,应按规定如实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未按上述规定的期限申报和缴纳应纳税款的,税务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附件:定期定额户核定的定额和应纳税额情况(2022年6月第一批).xls

 

国家税务总局常熟市税务局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