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赴兴化沙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5日,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深化新思想“入心工程”,泰州市税务局一分局支部与兴化市税务局二分局支部赴兴化沙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深化新思想“入心工程”暨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把泰州本地红色资源作为深化新思想“入心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双方支部党员参观了沙沟古镇历史文化展、沙沟市政府旧址和苏中公学旧址,听取了红色党课并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感悟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是泰州市税务局一分局支部与兴化市税务局二分局支部的首次共建活动。今后,两支部将继续围绕“税企连心桥”的品牌建设及大企业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共同搭建支部共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泰州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