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校税融合宣新政 助力实现创业梦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1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税务局高新区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联合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共同开展“春雨润苗送政策、税联护航青春梦”税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税务干部为已经毕业的大学生和即将迈入职场的大四学生代表讲解了创业、就业涉税优惠及近期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为准备创业就业的大学生答疑释惑,重点解答了个人所得税APP使用、实习就业涉税政策等贴近其实际需求的问题。座谈会后,大学生们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部分大学生还现场体验了电子税务局的常见涉税功能。

后期,高新区局还将联合工商联成立税费专家顾问团队,通过“校园税费服务站”、线上线下联动的“税费知识讲堂”等形式,进一步扎实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加强税校合作,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让大学生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增强诚信依法纳税意识,在毕业季中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