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退税减税引资金“活水” 精细服务解涉税难题

发布时间:2022-06-18 14:16访问次数:来源: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2年反复的疫情影响着各类市场主体,吴中经开区税务局不断升级服务举措,精准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元气,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日,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就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解决了一个涉税难题。公司早在2019年申请过留抵退税并获批,后其财务人员表示当时未考虑全面,希望重新选择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但不符合政策要求。今年3月,财政部 税务总局出台了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实施力度的新公告,规定留抵退税和即征即退两个优惠政策不能同时享受但可以转换。该局税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财务负责人。在“量身定制”的辅导下,公司缴回税款并顺利享受到了即征即退优惠政策。“感谢税务部门的高效办理,本以为过程会很复杂,没想到这么顺利就由留抵退税转换为了即征即退。”公司财务负责人李雁对该局精准、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