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惠山区税务局举办庆建团百年主题团课暨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0 14:02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建团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近日,惠山区税务局举办庆建团百年主题团课暨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惠山区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共青团惠山区委书记张恒岳,市局负责人事、党建、团青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区局党委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了活动,惠山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堂主题为“百年正青春 砥砺向未来”的视频微团课中拉开帷幕。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叶蓓莉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向惠山税务的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在新时代新实践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在新时代新实践中“拼搏忘我”,努力成为不懈奋斗的新一代;在新时代新实践中“建功有我”,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赓续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用奋斗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发布了《惠山区税务局人才建设暨“菁英+”青年干部培养三年行动方案》,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浩然对方案进行了解读。惠山区税务局联合惠山团区委表彰了首届惠山区税务系统优秀青年“菁英先锋”,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活动中,7支来自全区税务系统各岗位的青年参赛队伍登上舞台,从“党建引领”“征管改革”“个人成长”三个不同视角,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或青春对话、接力承诺,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青春故事,展示惠税青年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评委打分,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荣获一等奖,开发区税务分局、堰桥税务分局荣获二等奖,洛社税务分局、钱桥税务所、玉祁税务所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