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参加“外事惠企面对面” 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市外办在金湖县举办“外事惠企面对面”走进金湖专场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副局长倪仁高前往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倪仁高通过政策讲解、实例解析、现场互动等形式,就3岁以下婴幼儿抚养费专项扣除、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纾困发展有关增值税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倪仁高针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他们理解透、运用好、享受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

下一步,金湖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力,线上通过电话、QQ、征纳沟通平台等渠道,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开展网络税收政策直播培训;线下持续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提供更有针对性、更贴心的个性化纳税辅导服务。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覆盖面,让辖区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