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千里助学 爱心汇聚 相城税务连续十二年为安徽结对学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14:5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安徽的同学们,我们现在在相城和大家连线,你们最近好吗?”日前,相城税务的青年团员、党员们面对摄像头,向安徽省怀宁县小市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关切问候。

镜头对面的教室里,不同年级的学生齐坐一堂,通过视频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用歌舞节目向千里之外的税务哥哥姐姐们致以感谢。

相城税务青年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趣味“云”税收课,将中国税收的由来和历史融入到“税收三字经”中,一边讲故事一边教授知识。

相城区税务部门自2011年起向安徽怀宁县小市镇中心学校进行捐助,今年,相城税务根据学校教学需要寄去了助学物资和爱心款,与孩子们“线上互动”、延续爱心助学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