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开区: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开展“携便民办税春风,送优惠红利清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4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直观了解一年来企业税收减免“明细账”,2022年5月,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全面开展“携便民办税春风,送优惠红利清单”活动,向辖区内纳税人送上2021年度税收优惠红利清单,提高税费支持政策的知晓度,采集响应涉税需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常熟经开区税务局根据税费优惠享受情况将纳税人划分为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三类,分别采用“走访送”“邮寄达”“精准推”的方式进行优惠红利清单的送达,分类分级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

真情大走访 税企零距离

5月份,局领导分批走访了辖区内18户大型企业,为纳税人直观展示了过去一年里企业享受的政策减免项目和具体金额,同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采集了企业涉税需求和发展诉求。

“过去只关注纳税金额,享受了多少税费优惠政策却没算过账,今天拿着清单才知道,原来我们一年享受了这么多的税费减免和便捷服务”。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殷燕看到红利清单后激动地说道。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在了解到2021年度企业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数据后,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和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税务局以及其他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反映问题,对接需求。

“税”月“直邮”你  云端见福利

“一直知道国家在减税降费,也确实感觉到了实惠,有了这份清单,减免了多少税金一目了然。”手拿邮政包裹里的红利清单,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费敏芬兴奋地向周围人展示着。

对于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税务部门分别通过邮件派送与“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方式,将《税收优惠红利清单》送到纳税人面前,实现了精细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税费服务。

“这是纳税人的‘幸福账单’,可以帮助纳税人准确把握应享和实享优惠金额。政策中享受的红利既节约了公司的现金流,降低了运营成本,也帮助企业在环境治理和设备更新等方面增强市场竞争力。”纳税服务股干部小孙介绍道。

春风送温暖 服务无极限

据悉,常熟经开区税务局正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努力使诉求响应更及时,智慧办理更便捷,分类服务更精细,执法监管更公正,税收共治更聚力。下一步,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