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联合市人才中心、市工商联开展“政企校”联动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总局、全国工商联《2022年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市局与市人才中心、市工商联强化部门合作,于2022年6月11日,在江苏智慧税务体验中心5G直播间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助力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线上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中,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同步设立了分会场,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江苏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其它驻扬高职院校组织学生进入直播间观看达数千人次。我局业务骨干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和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市人才中心讲解了扬州市最新人才政策和“人才码”使用方法,市工商联发布了23户企业85个工作岗位共509个招聘需求信息,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第一课”。

下一步,市局将持续扩大“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影响力,积极推进“政策暖心”“服务省心”“解难舒心”“护苗可心”服务小微成长发展活动,常态化推进“政企校”合作,助力企业与优秀毕业生双向奔赴、共同升值,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