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开展“面对面”专项政策辅导

发布时间:2022-06-23 14:09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吴中区税务局在日常工作中,接到吴中区农发集团整体划转吴中区发改委所属国有粮食企业的专项政策辅导需求。6月21日下午,区局纳服股组织税政一股、税政二股、一分局的政策服务专家团队成员,和区农发集团开展了“面对面”专项政策辅导会。

辅导会上,区局政策服务专家团队成员按照相关税收政策规定,结合区农发集团整体划转的具体情况,依据“多税种联动”的原则,一体化解答了整体划转过程中涉及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的涉税处置原则,详细解释了涉及到不动产转移过户的税收政策,同时还介绍了具体业务事项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区农发集团表示,此次专项政策辅导,帮助企业明晰了税收政策规定,了解了涉税业务事项办理要求,企业一定将依法依规处置好此次整体划转过程中的涉税事项。

接下来,吴中区税务局将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专题纳税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