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召开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4: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清江浦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清江浦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会。清江浦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股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清江浦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万鹏通报了总局近期关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工作中内外勾结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贪污截留现金税费典型案件及近期两次纪律作风督查情况,对相关案例和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要求大家深刻反思对照,务必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清江浦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荀思就纪检专责监督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相关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抓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二是要保持敬畏之心。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敬畏组织,敬畏岗位职责,敬畏手中的权力,自觉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全体干部要明底线、知红线,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在税收日常管理中,依法依规用权,着力构建亲清的税企关系,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廉政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