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局开展青年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7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经开区局在青年干部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经开区局团委召集40岁以下青年干部组织系列活动,教育引导税务青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树立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的青春火种、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青春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劲持久的税务青春动力。

“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税务青年主题讲述活动环节,赵雪琪和杨加琪讲述了区局丁成民和管理二股立足岗位服务纳税人的事迹,展现了老中青税务人的情怀与担当。

曹雪和张芮分享了自己阅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共产党宣言》读书心得。表示,90后青年税干在工作中更应该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发展现状和重点难点。积极请教经验丰富、能力强的前辈们,努力攻克难题,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主观能动性。身为青年税干,要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向时代楷模学习,向身边先进学习,笃行不怠,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于这个富有战斗力的集体中,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我们新一代税务人的力量。

王珂瑀和邹志强分享自己阅读红色家书的学习感悟,表示一定要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一定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书写新时代青年风采,争当税务人新标杆,为伟大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还组织了“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学习研讨,部分青年现场进行现场发言。周效磊表示,作为基层税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上级明确的规章办事,以税务服务的高质量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