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惠山区税务局精准推送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27 14:04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惠山区税务局进一步提升精准推送服务工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围绕贯彻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积极开展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切实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各类优惠政策。

丰富推送渠道。充分考虑本地纳税人的行为习惯,依托短信、燃信、微信、12366征纳互动平台、线下专项辅导等各类渠道,向纳税人推送最新政策、服务提醒、专题辅导等内容,进一步帮助纳税人减少办税缴费准备时间,及时准确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精准实施推送。依托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清册,通过阿福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等渠道开展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房土两税困难减免、缓缴等税费政策宣传21批次,覆盖209820户次。通过短信、燃信等渠道向符合条件,已申报未申请留抵退税的纳税人推送政策提醒22批次,覆盖13436户次。区分未申报应补税、已申报未申请退税、未申报可申请退税等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精准推送个税汇算提醒燃信5批次,覆盖46842人次。

统筹管理推送。坚持分层分级、统筹推进,区局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统一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短信、燃信等渠道推送信息,属地分局(所)结合本级咨询热点、管理难点制作相关辅导产品和服务提醒,开展特色精准推送,提升推送产品的灵活度与丰富性,同时做好对推送内容和渠道的统筹管理,避免多渠道重复推送造成信息打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