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雨润苗助发展 税惠学子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淮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三部门联合开展了“政策暖心”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活动暨2022年助力大学生创业“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以成立经开区税务局“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为契机,通过走进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场招聘会,向准毕业生们发放《“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汇编》、“淮税通·安心办”服务品牌一册通等宣传“大礼包”的方式,为大学生们做好就业创业道路上的政策辅导等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税校联合召开了“春雨润苗助发展 税惠学子赢未来”主题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淮安市万千通讯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建分享了创业经验,市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有关人员分别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政策及“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费优惠政策,并与参会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就有关税收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用行动拉近了税校距离,用真心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周芸雨同学表示:感谢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和细致讲解,让大学生对创立企业的办税流程以及优惠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税务部门的宣讲除了给创业之路添砖加瓦外,也大大增强了大学生们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有了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相信大学生的创业之路一定会更加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