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泰兴市局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泰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勇华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闵建国主持会议,组织人事股、党建工作股主要负责人,团工委委员和部分青年代表参会。

泰兴市局团工委汇报了青税先锋岗评比规则以及下一步青年工作计划,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税收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俞勇华肯定了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同时代表市局党委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心怀大我,以坚定信仰锚定人生航向。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将“小我”的追求融入“大我”的事业,把“个人梦”根植于“税务梦”“中国梦”。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以过硬本领书写青春华章。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珍惜现有的岗位,结合岗位实践锻炼,赓续优良传承,真正从税收事业改革发展的浪潮中脱颖而出。三是弘扬务实担当,以砥砺奋进担负时代使命。青年干部要保持韧劲、敢于担当,站稳人民立场,按照规律办事,传承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敢于直面风雨、敢于迎接挑战。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以崇德向善弘扬新风正气。青年干部要增强廉洁从税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正确对待得失,坚持依法用权、依法办事,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俞勇华还为首批获得“青税先锋岗”荣誉的青年干部颁发了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