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税务局举办“德润税月——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2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举办“德润税月——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部、宣传和统战部领导以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观看并指导。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同心抗疫 纾困解难”的主题,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在“赓续精神血脉”环节,郑晋局长为园区局老党员李全金颁授“光荣在党50年”的特别奖章。在“彰显榜样力量”环节,赵新副局长宣读局党委对4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局领导向12名抗疫志愿先锋、174名抗疫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证书,表彰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挑重担、不惧风险、迎难而上,表彰他们在共克时艰之时勤勉敬业、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在“重温红色歌曲”环节,青年干部姜苏一首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激励全局干部以史为鉴、勿忘苦难、无愧担当。在“感悟经典文化”环节,青年干部郑瑞雪、钱欢、王韵驰、范翔带来三首经典诗赋诵读,随悠悠古筝曲走进千古雅士的笔墨丹青。在“访谈抗疫先锋”环节,所得税科程平访谈隔离点点位长——阳澄湖分局谢宗炜,深度了解隔离点那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和难忘经历,展现军转干部的戎马本色和责任担当。在“讲好攻坚故事”环节,主持人征孟璇现场采访货劳科李卫平和高贸分局丁齐天,了解留抵退税政策在园区执行中的难点堵点,以及税务干部如何克服困难、高效化解、有序推进的点滴故事。在“践行为民使命”环节,情景剧《税务干部的一天》,生动描绘了园区局干部志愿抗疫、高效服务、纾困解难、挥洒激情的一天,充分展现他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在岗40年的14名老同志送去了吉祥祝福,并向他们一直以来无悔青春奋勇担当、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致以崇高敬意。

园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晋代表局党委对活动进行点评,郑晋局长指出,此次的主题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全体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民初心、践行税收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奋斗篇章,彰显了园区税务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郑晋局长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强党性,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崇高的理想信念;要勇奉献、敢担当,努力为园区“四个一流”建设担当奉献,让人生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光彩,以奋进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