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税务助力医药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泰州市税务部门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推出“良方”,创新打造“泰税e”服务品牌,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线下服务、线上服务、大数据增值应用、个性化服务等四大类16项纳税服务,实现高频业务“零跑动”、线下业务“一次成”。

科研一直是医药企业的创新源。随着减税降费政策接续精准落地,税费红利为泰州医药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留抵退税政策扩围后,企业享受到300多万元的存量留抵退税款,账上的数字变成用得上的资金‘活水’,提振了企业信心。”近日,泰州硕世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用“税收红利”为新产品研发添动力,不断推进技术改造升级、引进高端人才,让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

泰州税务多措并举,通过组建政策宣讲团、建立“税管家”专家团队等多项举措,以线上“问诊”和现场“把脉”的方式,制定“一企一策”税收解决方案,精准梳理税收优惠政策,推行全流程辅导机制,提供税收政策辅导、便捷办税宣传、涉税疑惑解答、税务风险提醒、意见诉求征集等为一体的“一对一”定制式税收服务,助力企业抢抓市场发展先机。下一步,泰州税务部门还将利用“智慧税务”大数据,对医药企业进行精准筛选、分类,利用税企互动平台进行宣传辅导,确保税收政策红利精准落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