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国宝赴分局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基层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11:0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0日下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国宝赴宜陵、郭村、吴桥、仙女分局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并慰问基层干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堂庆陪同调研。

在宜陵分局,秦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办公用房外墙改造情况,了解施工进度,要求要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秦局长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分局办公楼电源线路、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要求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节假日期间要落实涉税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畅通联系渠道,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此外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以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随后,在分局食堂,秦局长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干部就餐情况,叮嘱食堂要注意饮食安全和营养均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秦局长一行还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吴桥分局,秦局长一行实地勘察了办公楼维修状况,并叮嘱分局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观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做好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要求分局做好搬迁准备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同时还要做好分局办公楼文化氛围的营造,为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仙女分局,秦局长一行仔细查看了办公用房外墙改造情况,对配电房用电安全、食堂用气安全等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意见。与此同时,秦局长一行逐个办公室走访慰问基层同志,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秦局长指出,仙女分局工作量大、压力大、责任大,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离不开基层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勇于担当,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务实苦干,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