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获企业好评

发布时间:2023-01-16 16:06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贾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中珏置业(徐州)有限公司为徐州市贾汪区办税服务厅送上了一面锦旗,对徐州市贾汪区税务部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据了解,中珏置业(徐州)有限公司在为其子公司缴纳契税时,由于其网上挂牌成交确认书和土地出让合同不一致,导致纳税人申报资料准备不齐全。贾汪区税务局的窗口人员积极与房产相关部门沟通,确认了其信息的真实性,并通过传输扫描件的方式,帮助其打印齐全相关资料,快速办理相关业务,解决了难题,履行了“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个性化需求,徐州市贾汪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专窗,作为服务“兜底”措施,配备“速办员”,专治“疑难杂症”,为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业务搭建沟通的渠道,设置解决的出口,获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