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今日江都》网友留言点赞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3-01-16 10:49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桥税务局徐小荣热心帮助市民,关爱残障人士,我点赞,我感谢!”日前,有市民在《今日江都》后台留言,亲切的形容大桥镇为民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有温度,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赞扬和衷心感激之情。

据了解,近日,行动不便的市民王先生到大桥镇为民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开票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徐小荣见其拄着双拐,行动不便,便将大厅内备用的“爱心椅子”推过来,扶老人坐下,主动询问老人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全程陪同指导,直至办理结束,徐小荣贴心、细心的服务,让王先生感动不已。

一直以来,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和各延伸点办税窗口主动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全流程一对一贴心服务,还免费提供轮椅、老花镜等便民服务用品,通过细心引导、耐心协助、全程帮办等方式,让他们享受更暖心、更诚心、更细心、更贴心的服务;努力创建“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服务有保障”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积极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持续擦亮“好地方、税好办”服务品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