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高港:赋能企业发展“再加速”

发布时间:2023-01-17 10:1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税务局以“新联心”党建品牌为统领,以“泰税e”智慧税务为内核,用心用情打造“党建+纳税服务”品牌,该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丁飞表示,“新联心”是指用税务人的悉心、诚心、倾心换取纳税人的顺心、放心和省心,架起征纳双方“连心桥”。

“以往办理税控、申报业务要到不同窗口,现在一个窗口就能解决,等候、办结的时间都缩短了。”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谈及“只取一个号、只找一个人、只跑一次腿”的“一站式”办税缴费体验,泰达纺织泰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彭勃连连称赞,“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申请退税时,税务人员也会及时跟进处理,退税款在申请的第二天就能到账。”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青年突击队成员还针对政策变化、享受条件、享受方式和退税办理流程、系统操作等内容走进企业开展面对面辅导,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内容,助力企业在取得进项发票、确认收入、关联企业交易等方面合法合规。

除定期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企业外,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税务局还与生物医药园区党群服务驿站共同开展“新联心”税企党建联盟活动,以“税费服务体验师”项目为载体,邀请联盟内企业相关负责人走进办税厅,参观导税台、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近距离观察税务部门业务办理,实地体验办税流程。同时,开展“诚信纳税 你我共筑”纳税人座谈会,现场解答企业关于享受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问题,收集便民办税相关问题建议,不断凝聚税企共建“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