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社保费征缴争议调解处理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常州市社保费征缴争议调解处理中心揭牌成立近日,常州市社保费征缴争议调解处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税务、人社、医保三部门联合为全市社保缴费人打造争议受理“一扇门”、调解处理“一站结”的社保费征缴争议处置平台。

随着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类社会保险在我们生活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因社保费征缴产生的争议类型、数量也越来越多。为了避免群众“多头跑”“反复跑”,妥善处置社保费征缴过程中产生的各类争议和投诉举报事宜,税务、人社、医保部门依托部门职责,共建调解处理中心,形成争议联合处置合力,切实保障群众社保权益。

群众遇到社保费征缴方面的问题或者争议,可以向全市任一社保费征缴争议调解处理中心提出,调解处理中心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通过内部流转、信息共享、分工协作开展联合处置,并由处置部门统一向缴费人反馈争议事项处置情况。(李波涛 侯正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