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深化支部党建品牌 共学共建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6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市虎丘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化支部党建品牌“新税连心 红映阳山”建设,近日,高新区税务局机关二支部与中共江苏浒墅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支部党员集体观看陈志刚主任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视频。解读从“人民至上”的立场理念,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方方面面,再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执行措施,告诉党员干部只有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决定,才能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加可持续、安全感更加有保障。

随后,两支部一同参观夜袭浒墅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桑蚕文化馆(蚕里街区)、绿色技术小镇客厅等3处党建阵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重温历史记忆,观摩现代发展,加强党性锻炼,坚定跟党走的信心,纷纷表示要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争当开拓创新的干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