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局走访慰问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3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6日上午,广陵区局领导走访慰问了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斗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先后走访了办税服务窗口、社保费缴费窗口和线上办税人员,亲切询问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肃认真的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广陵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服务热情、瞄准工作目标、苦练业务本领,持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量,为广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广陵区局纳税服务股、征收管理股、党建工作股、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参与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