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经开:开展节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3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8日下午,为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昆山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区局党委书记吴蔚做集体廉政谈话,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凌秋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纪检组长凌秋峰带领大家对戴昌龙案件进行了重点学习,从案情特点、案件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今年查处的系统内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固本培元,牢固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同向发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补短堵漏,有效夯实制度防线;四是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最后,吴蔚局长为全体干部做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三点意见:一、强化理论学习,严格责任落实;二、坚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三、加强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吴蔚局长也提出了“五个严禁”要求:一是严禁酒后驾车;二是严禁收受纳税人的礼品、礼金及其他财物;三是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企业和私人宴请;四是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五是严禁公车私用。

区局以此次节前廉政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区局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