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柏兆邦一行赴江都区局督导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0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7日下午,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柏兆邦一行赴江都区局督导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春节慰问,市局稽查局局长吴小虎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国宝、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股、党建工作股主要负责人、纪检组副组长列席会议并陪同慰问。

会前,区局党委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时统筹谋划,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秦国宝书记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其他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力求查摆全面、剖析深刻、整改到位。会上,秦国宝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区局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五项整改措施。

随后,秦国宝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亮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路径。

市局二级高级主办柏兆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做到了“四个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 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局汤书记“六精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政治机关意识;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秦国宝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持续将问题整改转化为加强党对税收工作领导的工作成效。

会后,柏兆邦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区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省、市表彰人员,向他们送来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