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7:45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8日下午,江都区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局最新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国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由机关各股室、专业化分局主要负责人通过PPT演示汇报了2022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

        随后,分管局领导对分管股室、挂钩分局的2022年亮点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一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结合省局领导的最新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从考核指标、任务目标、部门职责、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完善和整改意见。

        最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国宝对2022年全系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2022年全局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做到了处理好“六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学与用的关系;二是处理好收与退的关系;三是处理好管与服的关系;四是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五是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六是处理好机关与基层的关系。

       秦国宝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回顾2022年的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学习省局汤局长的讲话精神,从“精忠尽责、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精心带队”六个方面积极思考,及时整改、谋划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始终坚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一是抓好党务。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干好税务。主动研究上级文件、主动思考工作措施,加强部门间的协同作战能力,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着想,全力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三是带好队伍。根据阶梯计划和纽扣工程,全面梳理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结合“冬训月”,合理安排培训课程,提升青年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区局培养综合型骨干人才。

       江都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