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高效办理留抵退税激发光伏企业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平台,精准筛选辖区符合条件的光伏企业,确保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2000余万元增值税留抵退税款的快速到账,让公司资金周转更有保障,坚定了我们对光伏产业发展的信心。”江苏泰州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为切实确保便捷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在线辅导退税申报操作流程,及时为区内光伏公司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款1.4亿余元,为公司进行技术升级、稳步扩大产能提供强大动力。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为确保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海陵区税务局量身定制税收政策“大礼包”,通过实地走访、远程辅导、电话提醒等方式,在政策宣传、业务办理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激发光伏企业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