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送政策优服务,溧水税务聚焦热闹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3-01-20 11:17访问次数:来源: 溧水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将近,南京城里街头巷尾重现浓浓烟火气,各大商圈客流量明显回暖,在溧水,一年一度的秦淮源头灯会也已经拉开帷幕。今年灯会中,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溧水区税务局税宣服务队成员们走上街头,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赏花灯,话税收,送上新颖独特的税费优惠“红包”。

“2018年至今,溧水秦淮源头灯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在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影响力逐年攀升,成为市民游客元旦、春节期间的热门‘打卡地’。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今年的客流量较前两年有了明显增加,在12月31日亮灯仪式上,有1万人次现场观看,日常赏灯的市民游客们也络绎不绝。”南京溧水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天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徐先生介绍道,“今年灯会的成功举办也得益于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近年来税费政策支持力度可真不小,去年国家推出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我们公司也是受益者,实打实的政策红利让我们更有底气将这项传统民俗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元旦期间,溧水永寿坊和通济街还持续举办了“第六届秦淮源头灯会年货节”,为确保宣传辅导落地落细,溧水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年货节上的商户们量身制定税费优惠集锦,化身税收宣传辅导员,为纳税人缴费人详细解读各项税费支持政策。“税务部门近年来服务贴心到位,生活中经常能看到税收宣传信息,为市民们普及了很多税收知识,为税务部门点赞!”前来采买年货的市民胡先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