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梁溪区局开展线上高频涉税事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6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高频涉税事项线上办理率,优化征纳双方互动体验,同时进一步增强一线税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本领,推动“问”与“办”的无缝衔接,近期,梁溪区局开展了线上高频涉税事项培训,纳税服务股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培训。

相关岗位的业务骨干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当前在线上办税方面的难点和需求,对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同时结合工作规范与电子税务局端系统操作,对逾期申报简易处罚套餐、退税申请、线上更正申报等高频涉税事项线上办理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懂政策、会操作、能辅导,线上办税缴费堵点痛点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下一步,梁溪区局将建立业务培训长效机制,定期组织业务研讨和政策考试,及时反馈学习情况,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树立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提升一线税务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打造一支纳服专业队伍,以优质高效、智能便捷的税费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促进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