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节前到岗在岗、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检查、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节前到岗在岗、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检查、提醒工作。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纪检组相关人员联合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在局内各部门逐一核实人员到岗在岗、请假(外出)审批手续履行情况,提醒广大干部严肃对待防疫防护,牢固树立自己是自身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继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春节假期期间,当值人员须准时到岗,确保带班室及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守,守好岗、担好责,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员和带班领导汇报。提醒全体人员在节前做到办公电脑等设备关闭电源,门窗及时关闭,确保办公环境安全稳定,节假日期间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严厉杜绝酒驾、醉驾及其他危害公共交通与自身安全的不当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