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4:45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云龙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助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云龙区税务局于近日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徐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王仲伟、收入核算科科长张然、区局四级高级主办刘承华、纪检组长薛莹出席会议,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

会上,4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所欲言,聊收获、谈感想、话愿景,充分彰显出云龙税务青年的赤诚担当与蓬勃朝气。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站位,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提高道德修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税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二级高级主办王仲伟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两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担当有作为,拿出闯劲和韧劲,直面困难、破解困难,要将工作作为爱好、兴趣,把青年人的理念融入到税务工作中;二是要练本领夯基石,练就自己的“铁饭碗”,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有信心、耐心和决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青年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税”月中,会用实际行动向单位、向自己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