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3年1月28日,癸卯兔年第一个工作日,根据总局统一部署,全市税务系统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主持市局机关升旗仪式并讲话。钟武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克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迎难而上,勇毅前行,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为,进入了全省税务系统的先进行列,受到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也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赞誉。

钟武斌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大心力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标准提升征管质效、以更大魄力激发队伍活力,接续好势头,整装再出发,敢为善为、务实落实,推动税收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高质量推进徐州税收现代化而全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