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人风采展示暨主持演讲初赛

发布时间:2023-01-03 17:36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近日,新沂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人风采展示暨主持演讲初赛。28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参赛选手们从文字、图片、视频等三种类型题中现场抽签选题,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在工作中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对税收现代化助力中国现代化的深刻理解,展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吾辈自强”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并以此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为广大税务青年搭建了学习交流、学思践悟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