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是吾乡,税务赋能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1-06 10:1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年一变样,五年大变样!”谈起办税缴费便利化的感受,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晓莉女士表示,企业深切体会到办税缴费进一步智能化、流程进一步简单化、服务进一步精准化。

近年来,南通税务大力推进税费服务一体化改革,落实“一口进一口出”工作机制,健全“一站式”服务,减少功能性窗口细分,实行全岛通办,同一事项联办,精简涉税费资料报送,持续优化企业开办、迁移、注销、不动产登记、融资流程,为企业带来了更加舒心、便捷的办税缴费体验。

受益于税务部门推出升级版“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曾经需要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路的业务转化为电子税务局“一键申请”。润海清洁科技(海安)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海生说:“一次不用跑,只在电脑上点点鼠标,就收到了税务Ukey和发票。”

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这条路上,南通税务部门的脚步从未停歇。依托信息化技术,创新推出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平台,实现“走进一道门、来到一个窗、办完一切事”的工作目标,切实将便民办税的春风送到纳税人心坎上。“之前办理过户手续需要准备许多证件资料,现在办理不仅手续简单,时间也缩短了一半,非常给力。”在顺利办好房产交易手续后,经办人景惠对“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平台”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