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举办“奋进强国新征程 青春逐梦向未来”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3-01-09 17: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泰兴市局举办以“奋进强国新征程 青春逐梦向未来”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泰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勇华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道德讲堂就是要用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攻坚克难的锐气,去回望奋斗历程、畅想美好未来,鼓舞税务干部更好地立足新起点、着眼新阶段、把握新形势,齐心协力把泰兴税务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共有“看短片、做分享、诵经典、作省身、谈感悟、唱歌曲”6个环节。短片《税务青年的答案》展现了青年干部在税收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的样子;3位来自不同岗位的税务干部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诗朗诵《税务礼赞》讲述了税收工作的不平凡,表明了税务干部们立志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主持人引导省身后,现场3位观众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干部们在追梦路上的人生态度。

这次道德讲堂,展现了泰兴税务人开拓创新、蓬勃奋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泰兴税务人将继续在组织收入、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难点工作中历练成长,做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追梦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