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星火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全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十佳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9 14:4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2022扬州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暨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揭晓了一批优秀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市局“星火行动”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全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十佳项目。

近年来,市局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政治机关建设,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大力探索“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将志愿服务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特色载体。选派357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组建“星火行动”志愿服务队,以6个特别行动党支部的形式,常态化参与宣讲法律政策、资助贫困学子、关爱特殊人群、服务脱贫攻坚、支持环境保护、助力疫情防控等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到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听令而行,尽“税”出战,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税务“铁军”风采,党员“双报到”、特别行动党支部下沉社区、党小组+网格化等多项措施获市委主要领导以及市级机关工委高度评价。“星火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税务志愿服务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有力展示了税务部门的良好形象,谱写了一曲税务蓝与志愿红交相辉映的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