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关于社保费系统停机维护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6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根据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作安排,决定于2023年2月17日晚19点至2月18日早7点期间进行停机维护,现就停机期间全省相关业务办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社保费系统将于2月17日(周五)19:00至2月18日(周六)7:00暂停服务。届时社保申报、查询、缴款、完税凭证下载、票据出具等业务暂停服务。

二、2月18日(周六)7:00起,系统恢复运行,相关业务恢复办理。

请纳税人、缴费人根据以上时间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对于系统停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23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