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组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队助企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8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帮助企业节后顺利迅速投入生产,泰州市税务局组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队,全力打好“问办结合一体化、减税降费红利一起享”组合拳,主动上门为全市企业送政策,问需解难,护航企业发展再上台阶。

江苏康普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受多方面影响,国内订单锐减,国际市场受挫,销售额急转直下。该单位总经理刘竞说:“在我们企业最困难的时候,是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队鼓励我们,帮助我们一起想办法,我们申请的退税次日就到账了,让我们有了继续研发的勇气。经过努力,我们成为了国内印刷橡皮布制造领域率先获得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产值也大幅提高。现在工人们也很有干劲,车间里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位于姜堰区溱潼镇的江苏远望仪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船用配套设备的中型企业,春节假期一结束,公司就马不停蹄地抓紧生产。企业财务总监丁楠对企业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说道:“如今我们的生产车间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工,公司刚接到了一笔大额的订单,而且目前物流、用工都比较顺畅,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加上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让我们发展信心十足。”

泰州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厚植营商环境沃土,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为企业第一时间提供政策红利,以一流的办税服务助力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抢抓机遇,为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提质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