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南厅)
暂停对外开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09: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南厅)将进行数智化升级改造,届时办税服务厅(南厅)将暂停对外开放,不再受理相关税费业务和自助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6月30日。改造后的办税服务厅(南厅)自2023年7月1日起对外开放。

二、暂停期间,如您有相关税费业务需要办理,欢迎您使用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如涉及需线下办理的业务,可就近选择以下办税场所办理:

(一)南通市税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

(二)崇川区(原港闸)便民服务中心。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江海大道696号和丰大厦A座2楼。

三、咨询服务电话:12366

因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2023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