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关于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的公告

海税二分送达公告〔2023〕1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1访问次数:来源: 海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江苏世道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20621552542617Y):

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规程〉的通知》(国税发〔2009〕91号)等规定,经对你(单位)南通义乌国际商贸城A区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资料的审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出清算审核结论《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事项通知书(清算审核结论通知)》(海税二分税通〔2022〕72号),因无法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相关文书(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请你单位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内办理土地增值税补(退)税事宜。逾期未办理,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处理。

若同税务机关在纳税上有争议,必须先依照本通知的期限缴纳税款及滞纳金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然后可自上述款项缴清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被税务机关确认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

联系人:童海祥 丁璐

联系电话:0513-88826395、0513-8882642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中坝南路51号


附件:1.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事项通知书(清算审核结论通知).pdf

2.审核结论表.pdf 

   

国家税务总局海安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