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泰州姜堰:便民办税优服务 云端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1访问次数:来源:新华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办好惠民事,服务更便捷。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连续10年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年来,依托“泰税云”平台为载体,打造精细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税费服务,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体验感,助推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不用跑去大厅办,真是太好了!”泰州市姜堰区恒力管件厂会计钱维平对“泰税云”给出了满分评价,“通过‘泰税云’视频直播学习、24小时随时随地回播温习,熟练电子税务局在线更正操作,对原申报表进行修改、保存、提交,很快就办好了。”

“小规模增值税减免政策变化,新政策具体内容是什么,申报表如何填写?”泰州市鑫祎鑫商贸有限公司会计徐秀萍晚上8点多钟在税企交流群求助,姜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立即解答,“再通过‘泰税云’苏小税搜一搜,相关政策内容全有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徐秀萍由衷点赞道。

作为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个重要平台,“泰税云”架起纳税人与税务局沟通的桥梁,搭起了“云上高速路”。近年来,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持续推广使用“泰税云”平台,最大限度延伸纳税服务的触角,开展“云辅导”、推进“云办税”、推广“云咨询”,又准又快提供非接触式集成服务,实现政策精准定位和推送,为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移动纳税服务新体验。截至目前,泰州市姜堰区注册“泰税云”平台企业户数20806户,激活率97.80%。2022年,平台开展“泰税云”视频直播4次,在线推送政策要点9次,共计13000多人次浏览学习,税企交流群解答问题1000多户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下一步,泰州市姜堰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大“泰税云”平台实时自助答疑“苏小税”、税企交流群组办税“云辅导”、纳税人“云学堂”直播足不出户培训功能的宣传推广力度,让纳税人动动手指就能知晓政策信息,学习办税更方便,努力打造“风景这边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实现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体验感的“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