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政策给力 服务加力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1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对税务部门服务重大产业项目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淮安市税务部门紧扣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导向,服务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精确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平稳。淮安市税务局“一把手”带领服务专班,走访重大产业项目运行情况,为重大项目企业发放联系卡,并指定专员与企业对接,为其纾困解难。同时,该局利用税收大数据分析,实施税务“体检”,辅导企业人员办税缴费“多走网络、少走马路”,及时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淮安市税务部门不仅有面上的政策宣传,更有点对点的办税辅导。”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说。

淮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火生表示,重大产业项目、重点税源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该局要持续优化“重大产业项目税收组合套餐服务”,把相关经验做法固化成工作机制,使其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