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
关于开展纳税信用预警提醒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5: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切实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纳税信用级别有效提升,自即日起,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决定开展纳税信用预警提醒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推行纳税信用预警提醒服务是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切实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重要举措之一,如您收到通过微信、征纳沟通平台、短信、电话等渠道推送的信用预警提醒信息,请您及时关注提醒内容并做好相应的预防、整改或修复工作,避免因未及时处理而影响纳税信用级别。

      如有疑问请联系您企业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咨询,感谢您对南通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

2023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