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面对面 道心声 送春风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4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昆山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昆山市局举办“企业代表话税收优惠” 座谈会,邀请全市15户优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共同落实税收政策送春风,协力提升专业服务促发展。

座谈会上,昆山市局相关股室及一分局就与会代表关注的留抵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评价结果提升要点、促进涉税专业服务市场规范健康发展的专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各业务股室负责人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就税费支持政策、税费咨询、线上办税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局在座谈现场向与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就税收营商环境进行问计问需,回收调查问卷15份。与会双方还通过税务机关专业化服务群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

最后,昆山市局二级主办张小曙就将已公布的昆山经济数据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向涉税中介机构对退税减税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更好发挥中介市场化服务作用,加强税企交流合作,强化税法宣传提出了建议;对继续贯彻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助企纾困,落实好留抵退税相关政策进行了强调。

本次座谈会通过培训与交流,帮助与会的优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升了专业化水平。税企双方就协同服务进一步达成共识。为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的服务与监管凝聚起更强的社会合力,有利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更好地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税收“精诚共治”水平,推进税收营商环境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