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关于申报期2024年2月单位催缴税款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1访问次数:来源: 泗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淮安市天润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4户纳税人:

你单位申报期2024年2月未按规定缴纳税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天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三十二条,限你单位见此公告后15日内前往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缴纳税款及滞纳金。

如对公告内容不服,依法应先缴纳税款和滞纳金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在缴纳税款和滞纳金以后或者所提供的担保得到我局确认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附件:2024年2月申报期单位催缴公告送达名单.xlsx




国家税务总局泗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2024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