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政策宣传进广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0访问次数:来源: 句容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句容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建新社区广场开展税费政策宣传活动,面对面讲解贴近民生、惠及百姓的税费政策和便民举措,让税惠“春风”吹向千户。

税务志愿者在现场设立税收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税收宣传小手册。重点围绕个税汇算清缴、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社会关注的热点向群众进行了现场解读,并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在活动中,税务志愿者手把手辅导纳税人进行个税APP、江苏税务APP等手机办税软件的操作。针对广大市民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及退税、社保费的查询和办理进行逐步讲解。市民纷纷由衷赞叹:“没想到现在办税办社保这么方便,足不出户就能办理”。

今后,句容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村、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