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便民办税送春风 巾帼聚力“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4-03-08 09:33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在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她力量”、展现“她风采”,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组织市级巾帼文明岗税务干部前往镇江市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联合西津古渡社区第二届学雷锋公益市集,现场响应群众需求,实地提供咨询服务,宣传税费政策、答疑解惑。

活动中,润州区税务局干部现场接受纳税人咨询,围绕税费优惠政策、改革操作流程、纳税信用评价等纳税人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并精心准备指导手册。

“税务人员主动上门问需解难,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帮助我们梳理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某餐厅负责人表示。

“税务局的姐姐们热心向我们宣传讲解税费相关的优惠政策,既暖心又贴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公益市集上勤工俭学的在读大学生称赞道。

“税务局的精细化服务真是太到位了!不单单是各类纳税人前来进行税务咨询,连小朋友都被他们的热情和专业吸引了,群众对他们的评价都很高呢!”西津古渡社区党委书记史梅玲感慨道。

润州区税务局“经济税情网格”管理机制运行以来,多次组织税务干部前往街道社区开展“税务+社区”交流合作,与街道社区深入沟通、密切合作,切实为辖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润企服务精准送春风,便民行动一直在路上。下一步,润州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巾帼文明岗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将雷锋精神长效融入税务工作实践中去,建强“润心·蓝悦”税收志愿服务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优化税费服务“专精特新”注入“税动力”,在持续服务润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润州“税务之力”。(张梦圆 徐天时)

(此文已刊载于光明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