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税收违法行为检举
受理须知

(一)检举事项受理范围:涉嫌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二)检举事项的办理: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检举信件一般转至被检举人所在市税务局稽查局办理。

(三)检举内容的填写

1.检举人应当至少提供被检举人的名称或者姓名、地址、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等资料。

2.检举人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应当实事求是,对提供检举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诬陷、捏造事实。

(四)注意事项

1.网上检举只是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的一种途径,还可以通过书信、传真等形式检举,鼓励检举人尽可能提供书面检举材料。

2.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197号南通市税务局稽查局举报中心

3.邮政编码:226000

4.举报咨询电话:(0513)83549719

5.请如实填写检举表单中的各栏目,检举主要内容应尽可能详细、准确。

6.检举税收违法行为是单位、个人的自愿行为。

7.检举事项经查证属实,为国家挽回或者减少损失的,对实名检举人按照《检举纳税人税收违法行为奖励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奖励。

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姓名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
E_MAIL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图片
请上传5M以内的身份证图片
请填写您的信件信息:
办件标题
  *
内容
  *
附件
附件内存超过20M无法上传,建议您直接将纸质检举材料寄至稽查局举报中心,地址见网页上方《受理须知》。
验证码   请填入右图中的字符:
注:提交成功后页面会有办件编码和查询码显示,请注意保管!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注意大小写问题
验 证 码:
看不清,换一张
手机验证码:     
  忘记密码
您还没有账号?        
 
          
南通市税收违法行为检举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